云川

雷文是第一生产力

[全职整理][荣耀24职业]枪手系

nili枪系起名字的方法:射射射 弹弹弹 炮炮炮


全职部分资料整理:

原po整理 @上林苑的饮水机 ,删除了章节号,有删节和增减。


神枪手:
1级:浮空弹:浮空技。
10级:滑铲:体术技能,不限武器。看使用的时机,有可能将目标铲倒。
踏射:受身无效。
膝撞/膝袭:体术技能,击退效果,会因为负重影响到速度。施展时有霸体效果。
旋风脚/旋腿/回旋踢/回旋腿:体术技能,360度横扫身周。
转职:枪术精通
60级:乱射:子弹三百六十度纷乱飞舞。
70级:巴雷特狙击:神枪手攻击力最强技能,击中头部有双倍伤害效果。
双重控制:重置某一个冷却中的技能。
速射:时间性的状态技,在技能时间内加强射速。
暴射:时间性的状态技,在技能时间内加强暴击机率。
曲射:时间性的状态技,在技能时间内射出曲线飞行的子弹,有系统默认的弧度,同时也可以让操作者进行甩枪操作来自由地控制弧度。
怒射
散射
左右开弓
承前启后
枪炮武术:将枪械的射击攻击融入到近身格斗术里的一个神枪手特有的攻击性技能。体术攻击直接,枪械的射击则像是突施的冷箭,极难防备。
——
操作、战法、技巧:
枪体术:贴身近战时,并不只依赖单纯的体术技能,而把神枪手的射击技能加入进去。

ps.是所有职业中攻击距离最远的,且普通攻击带一点小小的范围伤害。



弹药专家(弹药师):
——
护甲精通:皮甲精通
——
1级:浮空弹:使命中的对手强制浮空。
僵直弹:被射中的目标会进入2秒的僵直状态。但僵直弹远比普通子弹飞得要慢。而且出膛动静大,子弹体积也大。冷却时间10秒。满阶时僵直状态时长3.5秒。
手雷/撞击式手雷:撞击爆炸。有范围伤害效果,但伤害值极低。冷却短。在范围清场方面效果极其显著。
燃烧弹:落地生花。
转职:弹药扩充:被动技能,将需要更换弹夹后使用的特殊弹药,每次可射击数目由15发提高到20发。
30级:冰弹:可以算是一个状态类技能,施展时的动作是换弹匣,弹匣更换完毕以后,普通射击的子弹就会变成冰弹。命中对手时,有一定的机率让对方因冰冻减速,甚至完全进入冰冻状态。
70级:乱雷:各色手雷全数丢出,是弹药专家所精通的各种手雷的综合爆发。
烟雾弹:效果手雷。相比烟玉发动较慢,笼罩范围大。
闪光弹:效果手雷。同队效果豁免效果差。
爆炎弹:火系燃烧伤害。
感电式手雷
爆缩式手雷:伤害不太大,冲击力极强,连霸体状态都无法绝对抵御。
计时式手雷:设定时间后爆炸,最长等待时间是8秒。
毒气式手雷:释放绿色的剧毒瓦斯。
追踪式手雷:手雷自带着一个螺旋翼,飞出后立时锁定目标飞过去。
遥控式手雷:通过一个微小的遥控器控制引爆时间。威力比起低阶的撞击式手雷还要小一些,但是由操作者控制爆炸时机,精准性高。




枪炮师:
——
护甲精通:重甲精通
——
1级:拔击:浮空技。
反坦克炮:三发炮弹。冲击力和爆炸可以产生击退、僵直甚至击倒。
BBQ:膝袭起手扫射。拥有一定的抓取判定,伤害控制都很好。
格林机枪:打出一条直线的子弹扫射。
转职:重火力控制:加强枪炮师所有攻击和技能的射程,以及伤害所覆盖的范围。需使用手炮才能加持该状态。
25级:加农炮:发射一个能量球来攻击目标。蓄力后能量球的射程更远,杀伤更强,爆炸时的波动范围也会更大。
30级:激光炮:攻击距离是荣耀所有技能之最,有击退效果。蓄力后威力提升40%,同时产生一个强大的后座力。
50级前:刺弹炮/刺射弹:射出的炮弹爆裂后变成八枚刺射弹落下,进行范围攻击。
觉醒:蓄能火炮:蓄力后的范围技能。
70级:卫星射线:上空一道光柱直射而下,旋转分出六个小光柱,四下扫荡。小射线可以手动操控。
75级:飓风炮
75级:稳定炮架:技能施展后,将限定枪炮师的位置,不可移动,不可跳跃;如此换来的是攻击力、防御力的大幅度提升以及不可被打断的攻击保护,与此同时还有霸体状态。
量子炮:蓄力射击时有很强的后座力。
悬磁炮:将其悬磁弹头触及到的目标吸附,并且强行带动被吸附的目标移动,飞行速度会因吸附到目标而变缓并下坠,最终触地爆炸。
破甲炮:伤害的同时降低目标物理防御30%,满阶可达8秒。
火焰喷射
热感飞弹:利用火机的热源引导飞弹从天而降打击对手,攻击范围广,威力大。
——
操作、战法、技巧:
三点炮:玩家把握三枚炮弹出炮膛的一瞬飞快移动准星,让三连发的三枚炮弹摆开一个角度,扩大反坦克炮的杀伤范围。
雪花火力线:苏沐橙首创,三线交叉变化的火力线。将一些可以快速爆发的技能在第一波使用,过程中角色借力后退,在不断拉开距离的过程中,不断地选用可以保持攻击连贯的合适技能来继续攻势。是枪炮师的经验、意识积累到巅峰的杰作。




机械师:
5级:机械追踪:放出一个自爆小机器人,会自己在地上行走,寻找目标。伤害不高,冷却短。
机械旋翼:操纵角色空中移动,需要机械箱施展。
转职
50级前:机械空投:两个冬瓜一样的玩艺转着螺旋桨飞来,这两个家伙肚皮一开,炸弹排着队地往下丢。 
机械拳:体术技能。
钻臂冲击:体术技能。
火箭推进器
空气压缩机:释放气压攻击目标,没有光影效果,吹飞效果强力。
跳雷
磁场线圈:覆盖范围,范围内成倍增加角色负重。
火箭拳
推进器/推行器:加速移动。
电子眼:可以将它视角内的画面呈现给主人知道。
捕食者
巡游者
捕猎者:机械狗,速度远比机械追踪追踪要迅速。
放大器:使目标所受技能伤害瞬间翻倍。
自走火炮



ps.

飞枪:倒飞,而且需要控枪来掌握自己的飞行距离和高度,落点全靠经验判断,因为在飞的过程中没时间转视角去查看。

押枪:用连续的射击将目标送到自己需要的位置,和送自己出去的飞枪勉强可以算是一对反义词,但在这个操作上枪炮师没有突出效果。押枪的难度要远远高于飞枪,它是连一个职业选手都未必有把握完全拿捏好的操作。要让空中的目标做出自己需要的位移,射击就必须打到需要的位置。判断这个位置在哪里,光是这一点就需要庞大的练习和实践来积累经验以便做出准确的判断;其次,在目标空中移动时要准确射中这个位置;且以上两个步骤都不是一次性的,而是要反复进行。

枪不同于其他武器,攻速并不指子弹飞行的速度,而是以装弹为表现形式。最快的是自动手枪,攻速10,可以八弹连发;其次是左轮,7或8的攻速,六弹连发;再次是手弩,四箭连射,攻速一般是5;随后步枪,攻速2或3,一般可以连射两枪;最慢的是手炮,一次一炮,打完就要装弹。

靠这种形式,五种枪类形成了攻速上的差别。玩家根据自己的习惯和自己的角色各取所需。每种枪类除了攻速不同攻击力当然也不同,而且在伤害计算方式也和其他武器有些不同。拿左轮手枪来说,武器所带的攻击数据,是六弹的总和,所以单发子弹的伤害,可以算是攻击力的六分之一,其他枪类依此类推。此外还有一些特别的效果,如手炮的范围伤害,步枪的穿透伤害,这都是普通攻击就拥有的。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