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

雷文是第一生产力

晚安

xjb写写,看到空间里有人转发的男朋友哄人睡觉

然后翻到话唠版的时候,大脑中无法控制的响起了叶清老师的声音……

是qq对话。


夜雨声烦

哇你怎么还没睡觉啊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

一枪穿云

截图,00:35.jpg

夜雨声烦

嗨呀你居然还真回答了?既然知道都十二点半了就赶紧去睡啊。最近微博上到处转发修仙后遗症你看没看见看没看见,不要装傻,是不是想黑眼圈,不要仗着遮瑕笔在手天下你有好不好?这么好看一张脸化妆小姐姐得多伤心多难过啊,就算你不为天下颜狗着想,为你男朋友想想好不好啦我也会很伤心很难过的。

一枪穿云

看台本……

企鹅拥抱.jpg

爱你。

夜雨声烦

卖萌没用!

台本台本台本又是广告台本,现在是休、息、时、间,休息时间就应该休息,知道吗枪王小朋友

一枪穿云

鹅式丧气.jpg

没事的。

夜雨声烦

胆子大了啊周泽楷,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发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居然嫌我话多唠叨你?全联盟就你最没资格说这句话好不好?别人让我唠叨我还不乐意打那几个字呢知足吧你

一枪穿云

黄少天被群管理员禁言一小时.jpg

黄少天被群管理员禁言一天.jpg

夜雨声烦

…………………………

完了周泽楷你得罪我了!!!!!!!!!

下星期不要找我出去吃早茶!!!!!你谁啊你周泽楷是谁我不认识

一枪穿云

鹅式委屈.jpg

鹅式大哭.jpg

鹅式要抱抱.jpg

夜雨声烦

……唉哟天可怜见的,宝贝儿你快别发表情包了真是服了你,乖乖的去睡吧早睡早起听话

一枪穿云

困了

你也早点睡,晚安

鹅式比心.jpg

夜雨声烦

你哪来那么多企鹅表情包……

不要正在输入了这条不用回了!!!放下手机赶紧去睡!

夜雨声烦

这个企鹅看久了居然还觉得挺可爱的越看越像你们队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似形也似,明天你醒了也发我一份企鹅表情包吧,我去睡啦晚安!


————————————

我到底在写什么……

评论
热度(18)
©云川 | Powered by LOFTER